铜仁往返北京大兴和广州航线自5月3日起正式恢复

发布时间:2020-05-01 23:49:53   作者:柯薇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张长松 记者 柯薇)记者从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获悉,自5月3日起,铜仁=北京大兴航线、铜仁=广州航线正式恢复。

  恢复后的铜仁=北京大兴航线是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具体起降时刻为:铜仁起飞时间为21:45,到达北京大兴时间为00:30;北京大兴起飞时间为06:40,到达铜仁的时间为09:40。恢复后的铜仁=广州航线是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具体起降时刻为:铜仁起飞时间为10:30,到达广州时间为11:55;广州起飞时间为19:05,到达铜仁的时间为20:45。

铜仁凤凰机场(图片由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提供)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旅客出行需求正在逐渐恢复。近日,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积极联系各家航空公司沟通对接,优化完善铜仁机场航线网络布局,现已陆续恢复多条航线,不断满足本地及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

  编审:刘昶

  审签:王雪峰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航线 广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