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东方:厨师专业有哪些分类?一次了解全

发布时间:2020-10-29 16:44:58      来源:鼎道通讯社
  厨师专业,按照大类来分,可以分为中餐专业、西餐专业、西点专业。这几大类是从业人员最多的类别,且人才缺口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具体细分的话,还可以从西餐专业下细分出日料,韩料,东南亚菜,印度菜等分支,虽然国内受众相对较少,但在烹饪技法上也各有千秋。
新疆新东方:厨师专业有哪些分类?一次了解全

  中餐专业专业涉猎最为广泛,包含了八大菜系、各类小吃、面点、烧烤、糖艺、雕刻、面塑、中点等等。并且,国内不同地区因为饮食习惯的不同,专注主抓的专业也会有所不同,会根据地域饮食地点调整。

  西餐专业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西餐的准确称呼应为欧洲美食或欧式餐饮。西餐这个词是由于其特定的地理位置所决定的。东方人通常所说的西餐主要包括以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的饮食菜肴,但值得注意的是当然同时还包括东欧各国、东南亚国家、地中海沿岸等国和一些拉丁美洲如墨西哥等国的菜肴。

新疆新东方:厨师专业有哪些分类?一次了解全

  西点专业西式糕点简称西点,是由国外引入的一类糕点。西式糕点主要分点心、蛋糕、起酥、混酥等多个种类。制作西点的主要原料是面粉、糖、黄油、牛奶、香草粉、椰子丝等。由于西点的脂肪、蛋白质含量较高,味道香甜而不腻口,且式样美观,因而近年来销售量逐年上升,已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主要零食之一。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全面烹饪课程,包含中餐,西餐,西点专业,其中,中餐主打八大菜系,传承匠心经典;此外还紧跟时代潮流,开设西餐专业;火爆的西点专业和多种短期特色小吃创业班,周末班,晚班等。囊括丰富课程,学时学制灵活,只要你想学,我们就能教!更多专业,等你来选!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新东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