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游轮之旅闪耀回归 皇家加勒比海洋旋律号游轮率先启航

发布时间:2021-07-23 17:46:40      来源:
  上海,2021年7月23日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已正式恢复阿拉斯加航线运营,旗下“海洋旋律号”(Serenade of the Seas)游轮已于西雅图顺利启航。皇家加勒比成为自2019年9月以来,首个回归阿拉斯加的游轮公司。游轮旅游占阿拉斯加游客的60%以上,并为该州创造了每年超过3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游轮的缺席对阿拉斯加社区影响巨大,而此次启航对游轮业、当地劳动者、产业链从业者和阿拉斯加深受喜爱的社区意义非凡,对全球游轮市场复苏极具启示意义。
阿拉斯加游轮之旅闪耀回归 皇家加勒比海洋旋律号游轮率先启航

  皇家加勒比“海洋旋律号”游轮于西雅图港口启航驶向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是全球最大游轮市场北美最重要的游轮航线之一,今年五月签署生效的阿拉斯加旅游促进法破例批准了外国籍国际游轮公司经营阿拉斯加沿海航线,阿拉斯加游轮开始重启。“海洋旋律号”是游轮业首艘返回阿拉斯加的游轮,也是皇家加勒比旗下自迈阿密启航的“海洋自由号”(Freedom of the Seas)之后第二艘在美国母港复航的游轮。“海洋旋律号”的航线包括了经典城市和古朴城镇目的地,如朱诺、锡特卡、凯奇坎和冰峡点以及令人惊叹的恩迪科特峡湾和道斯冰川等。从 8 月 13 日开始, “海洋赞礼号”(Ovation of the Seas)游轮也将加入阿拉斯加启航之旅,为皇家加勒比在 2021 年的阿拉斯加大回归谱写圆满的乐章。至8 月底,来自皇家加勒比世界级船队的13艘游轮将在世界各地恢复运营。

阿拉斯加游轮之旅闪耀回归 皇家加勒比海洋旋律号游轮率先启航

  皇家加勒比“海洋旋律号”游轮于阿拉斯加巡航

  “阿拉斯加游轮航线终于回归了,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启航的游轮公司。阿拉斯加是我们客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其他政府和卫生当局的支持。游轮能够回归阿拉斯加对许多人来说是里程碑式的时刻,尤其对依赖游轮旅游的社区从业者们。”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贝勒(Michael Bayley)表示。

  时隔一年之后,所有家庭和不同年龄段的宾客都可以再次出海探索阿拉斯加令人神往的极致景致。“海洋旋律号”面向大海的玻璃电梯和落地窗使得船外的壮丽景色一览无余,还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标志设施,包括从12米(40 英尺)高处欣赏海景的攀岩墙、星空下的池畔电影之夜以及融合世界风味美食的餐饮场所,例如牛排烧烤餐厅(Chops Grille)、吉瓦尼意大利餐厅(Giovanni's Table)和泉▪日本餐厅(Izumi)。阿拉斯加航线不止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冰川、广阔的海岸线和港口间迷人的山地景观,皇家加勒比还将为前往阿拉斯加的宾客打开探索该地区历史文化的大门,当地专家将带领宾客深度了解阿拉斯加地区的过往文明和现代文化。

  在复航进程中,皇家加勒比将始终坚持把每一位游客、船员以及访问社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海洋旋律号”所有船员均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宾客也将遵循有关疫苗接种和健康筛查指引,同时游轮上将执行更加全面的健康与安全措施,让乘坐“海洋旋律号”的宾客可以安心、畅快地享受游轮度假体验。疫苗政策是皇家加勒比采取的多项健康与安全举措之一,此外皇家加勒比游轮上还安装有功能强大的船上通风系统,并且加强了船上清洁和消毒力度等,以保障所有宾客、船员和游轮所到访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海洋旋律号”已顺利完成模拟巡航并获得美国疾控中心颁发的“有条件航行证书”。证书的颁布表明,皇家加勒比所采取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完全符合所在区域疾控中心的指导和相关要求。

  关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隶属于皇家加勒比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CL)是全球最大的游轮品牌,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始终致力于将创新注入海上旅行。皇家加勒比旗下七大系列游轮皆融和全新科技及超凡设施,是游轮船只建造的杰出代表,专为勇于探索的宾客们而打造。 皇家加勒比力求为宾客提供极具创新性的度假体验,其丰富航线涵盖了6大洲、72个国家、超过270个目的地。其中,“完美岛屿度假系列” 自推出后便备受瞩目,该系列首座私属岛屿目的地为位于巴哈马的“可可岛完美假日”。凭借一系列创新举措,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已连续十八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

  皇家加勒比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持续地价值创新迅速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行业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一直致力于引领游轮产业的发展,率先在中国市场部署和经营世界级游轮,先后引进两艘吨位大、船龄新、设施先进的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及“海洋水手号”,引领中国游轮行业进入“大船时代”。皇家加勒比于2015-2016年陆续将全新制造、科技含量极高的游轮“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引入中国,将中国游轮市场推入“新船时代”。2019年,皇家加勒比全新的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 “海洋光谱号” 开启中国首航。超量子系列凝聚皇家加勒比多年在亚洲市场通过产品优化实践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对游轮新船设计与建造的国际水准发起了又一次冲击,成为中国游轮市场发展新的里程碑。正在建造中的绿洲系列第五艘游轮 “海洋奇迹号” 也将在2022年下水后部署中国,这艘皇家加勒比最新最大游轮将打开中国游轮旅行的全新视角,引领中国游轮市场走向又一个黄金10年。

  皇家加勒比此前已经成立了 “安心启航专家组”,该专家组由全球公认的来自医学实践和研究、公共卫生、传染病、生物安全、酒店管理和海事领域的顶级专家组成,他们将其在公共卫生、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洞见应用于其建议中来指导游轮复航。皇家加勒比将依据“安心启航专家组”的专业建议以及对各区域旅行限制、公共卫生标准以及政府部门政策的评估而制定相应的健康和安全规程,以保障游轮安心启航,给到宾客舒心的游轮假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