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概念机将亮相CES:采用“潜隐式后摄”设计

发布时间:2020-01-06 11:08:20      来源:DONEWS

DoNews 1月6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一加官方透露,在明天1月7日的CES2020展上,一加手机将正式发布首款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产品将采用 “潜隐式后摄”的设计,通过电致变色技术隐藏后置摄像头。

一加首款概念机将亮相CES:采用“潜隐式后摄”设计 

一加成为行业内首个将电致变色技术应用到智能手机上的品牌,之前电致变色技术一般应用在飞机、跑车上面。OnePlus Concept One的后摄镜头应用电致变色材料,将手机的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都“隐藏”在手机玻璃后壳下,只有在用户使用后摄时,后摄镜头上的玻璃才会变得透明并让其显示出来;而在用户不需要使用后摄时,黑色的玻璃镜头与周围的整块玻璃融为一体,让人几乎察觉不到镜头的存在,就好像手机没有后摄一样。(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镜头 玻璃 手机 技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