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贝佐斯!LV总裁成为全球新首富

发布时间:2020-01-20 13:42:29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近期亚马逊公司股价下跌,导致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的个人财富缩水。由此带来的是,贝佐斯全球首富的位置被奢侈品巨头LVMH的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所取代。

取代贝佐斯!LV总裁成为全球新首富
取代贝佐斯!LV总裁成为全球新首富

  阿诺特能够成为世界首富,除了贝佐斯身家缩水之外,LVMH近期的股价小幅上涨0.7%,也让阿诺特的资产增加了19亿美元,最终资产总价值为117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阿诺特的资产为1165亿美元,贝索斯的资产为1156亿美元。此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资产值比阿诺特少70亿美元。如果比尔·盖茨没有进行慈善捐助的话,他仍旧是世界首富。

  

  

相关热词搜索:LV 总裁 全球首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