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1-20 13: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绍兴1月19日电(祝晓艳)1月19日,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和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在绍兴滨海新区现代医药高新技术园区正式启动。

  药品安全评价中心主要是为园区医药企业提供新药研发安全评价、创建共享实验室,帮助搭建高端生物医药发展决策咨询“智库”等,让园区企业不出园区大门就能够得到最优质、最便捷的技术服务。

  而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的建立,同样是就近为企业提供受理咨询、注册审评、预约指导、定期“巡诊”等服务,打通服务延伸“最后一公里”。

  2019年,浙江省已在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等设立了10个柔性服务站。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徐润龙表示,目前浙江正着力构筑“热带雨林式”创业创新生态系统,将寓监管于服务之中,与企业共同担负“优质、安全、有效的药械化产品”这一责任。(完)

相关热词搜索:浙江省 柔性 服务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