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长期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05 12:11:40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支付宝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日前宣布,将“语雀团队”提供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免费使用3个月,而非盈利性组织则可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

支付宝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长期免费开放

  其中“语雀团队”长期向全社会中小企业及组织提供免费50人,在线文档与表格使用不限量,可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日常办公需求。

  专为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打造的商业版服务“语雀空间”,将为所有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提供3个月免费使用期。

  公办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及公益组织可申请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不限知识库数量、不限文档数量、不限表格数量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全部功能。

  语雀是支付宝的一款文档与知识管理工具,使用结构化知识库管理,形式上类似书籍的目录,从源头上帮助用户建立起知识管理的意识,培养良好的知识管理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语雀 免费 支付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