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照常发布iPhone12 只是你可能买不到

发布时间:2020-02-15 20:30:59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援引自DigiTimes报道,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苹果iPhone 12的工程验证测试进度被拖慢。不过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2的研发进度被影响有限。

苹果9月照常发布iPhone12 只是你可能买不到

  早前消息称,苹果因受到疫情影响已经停止向中国派遣工程师参加iPhone 12的工程验证测试。这将导致iPhone 12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不过最新消息称,疫情对iPhone 12生产和发布的影响并没有最初想象的那么严重。

  有报告指出,苹果仍计划在9月份的特别活动中正式推出iPhone 12,只不过iPhone12上市早期依旧会面临着供货紧张的问题。

  另外,富士康集团大陆各厂区正紧密配合各地政府复工要求,依分批原则有序复工。早前行业分析师表示,郭明錤在其最新报告中预估,郑州富士康的复工率约在40–60%。公开资料显示,郑州富士康的员工规模在20万左右,高峰时曾达到30万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9月照常发布iPhone12 只是你可能买不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