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dmi K30 Pro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

发布时间:2020-02-20 13:21:11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国家质量认证官网显示,近日小米旗下有两款型号为M2001J11E、M2001J11C的5G新机通过3C认证,其配备了33W的电源适配器。结合此前消息,该机很有可能是即将亮相的红米旗舰——Redmi K30 Pro。

疑似Redmi K30 Pro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
疑似Redmi K30 Pro获3C认证

  据此前消息,Redmi K30 Pro正面将会配备一块OLED显示屏,目前尚未有消息显示其支持120Hz刷新率;该机的前置相机继承了前代的升降式机械结构,后置相机则采用了“奥利奥”四摄方案,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传感器。

疑似Redmi K30 Pro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
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Redmi K30 Pro将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并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连接。此前曝光的Geekbench跑分显示,该机将标配8GB内存,预装Android 10操作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Redmi K30 Pro 红米 骁龙86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