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工信部证件照公布 红蓝电竞配色抢眼

发布时间:2020-02-26 19:22:51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红魔5G游戏手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并公布了该机的一些参数信息。昨晚,工信部官网又公布了该机的入网“证件照”。

红魔5G工信部证件照公布 红蓝电竞配色抢眼
红魔5G游戏手机证件照曝光

  根据图片显示,红魔5G游戏手机整体的设计依然延续了一贯的风格,正面将采用一块非异型的显示屏,侧边配备了与前代相同的散热系统开孔和压感式肩键。该机的背部配备了居中竖置的三摄模组,同时采用了电竞中经典的红蓝撞色设计,极具电竞风格。

红魔5G工信部证件照公布 红蓝电竞配色抢眼
红魔5G游戏手机背部采用红蓝撞色设计

  据之前消息,红魔5G游戏手机正面将采用一块6.65英寸显示屏,之前消息称该机将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刷新率,分辨率为2340*1080。该机还内置了44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机身尺寸为168.56x78x9.75mm。

红魔5G工信部证件照公布 红蓝电竞配色抢眼
网曝红魔5G游戏手机跑分信息

  核心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连接,标配12GB内存,采用LPDDR5标准,同时还将推出16GB内存的版本。此外,根据倪飞之前透露的信息,该机可能还将推出支持100W PD快充的特殊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红魔5G 游戏手机 工信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