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大规模缺货 富士康工厂紧急接单

发布时间:2020-03-03 16:42:15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以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因热销且供应链工厂尚未恢复,导致该机供应不足,引起市场上大规模的缺货,而近期富士康烟台代工厂紧急接受了大量Switch订单。

任天堂Switch大规模缺货 富士康工厂紧急接单
富士康烟台工厂紧急接收Switch订单

  鸿海方面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使得电子行业景气混沌之际,任天堂Switch却依然在持续热销至缺货,市场上基本出于有货就能卖出去的状态。因此,鸿海集团将赶工进行生产,这也将有效的提升双方的业绩,并大幅改善Switch的缺货状况。

  据介绍,富士康烟台厂区也为此专门启动了奖金激励计划,大力招募生产所需人力,并开启夜班、小时工等职位的招聘。

  另外,腾讯国行Switch官方今日也宣布了一项好消息,他们将为在2020年3月31日23:59之前购买国行Nintendo Switch的用户,免费延长保修期6个月,即为这部分用户提供总保修期1年零6个月的保修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任天堂 Switch 鸿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