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用上Surface Duo 称其改变了一切

发布时间:2020-04-07 11:59:41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此前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已经开始在使用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现在,微软副总裁布兰德·安德森在他的微博中也开始使用Surface Duo。

微软副总裁用上Surface Duo 称其改变了一切
微软副总裁用上Surface Duo 称其改变了一切

  在Twitter上Anderson称赞了该设备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左边的屏幕可以让他来进行办公处理事项,右边的屏幕可以让他来给孩子提供娱乐的体验。Anderson认为,帕诺斯·帕奈是对的,“Surface Duo改变了一切”。

  Surface Duo很像一个缩小版的Surface X,是一款可折叠手机。Surface Duo的两块屏幕大小均为5.6英寸,将支持手势自适应。同时,微软还正式宣布,他们将于谷歌进行合作,将会在Surface Duo上采用定制版安卓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定制版安卓的界面UI很像Windows 10X。

  

  

相关热词搜索:微软 Surface Duo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