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将进行新一轮裁员

发布时间:2020-04-15 16:07:41      来源:DONEWS

  DoNews4月1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5日,据外媒报道,WeWork将进行新一轮裁员,该公司CEO桑迪普·马特拉尼在内部工作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马特拉尼透露最新的裁员计划将在5月底前进行,并且希望这是最后一轮裁员。去年以来,WeWork深陷“泥潭”,上市失败后,其估值大跌。去年11月,软银集团公布了对其股份收购计划,拟以每股19.19美元的价格收购价值高达30亿美元的WeWork股票。但是,在上个月,有消息透露,软银计划撤销向WeWork投资30亿美元的股份收购计划。

  据软银表示,美国政府频频对WeWork发起调查,正在阻碍相关计划的顺利实施。此外,因为对WeWork、Uber等公司的投资失败,也让软银愿景基金损失较大。(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计划 消息 美元 股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