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评价新款iPhone SE 最物超所值的iPhone

发布时间:2020-04-16 14:25:57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昨天晚间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iPhone SE。随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发布了微博表示,今天苹果推出了iPhone SE第二代,这也是苹果最物超所值的 iPhone。

库克评价新款iPhone SE 最物超所值的iPhone
库克评价新款iPhone SE 最物超所值的iPhone

  库克在微博上表示:“今天我们推出了 iPhone SE 第二代,我们最物超所值的 iPhone。 其紧凑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使它成为 iPhone 上历来最强的的单摄系统。 它是我们产品阵容中的另一个绝佳选择,可帮助您保持联系,接收讯息和娱乐。”

  新款iPhone SE配备了一块4.7英寸Retina HD显示屏,同时Touch ID也正式回归。这款新机搭载了A13仿生芯片,也是目前iPhone手机中最快的芯片。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30分钟即可充满手机一半的电量。

  新款iPhone SE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单摄像头。苹果表示他们为新款iPhone SE配备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强的单摄系统。 这颗1200 万像素 f/1.8 光圈广角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支持 60fps 4K 视频拍摄。

  售价方面,新款iPhone SE国行版售价为3299元起,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不同容量的机型,4月17日星期五晚上8点预售,4月24日星期五正式开售。

  

  

相关热词搜索:库克 苹果给 新款iPhone SE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