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19年营收破2000亿 计划发行美元债

发布时间:2020-04-21 13:57:25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告称,小米集团计划向专业投资者发行美元债券,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偿还现有借款。同时,小米集团去年的营收达到了突破了2000亿元。

小米2019年营收破2000亿 计划发行美元债
小米2019年营收破2000亿 计划发行美元债

  在这份公告中,小米表示截至2019年年末,小米年营收突破人民币2000亿元,现金总储备约为人民币660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达到人民币238亿元。

  至于美元债,小米表示这样的做法主要是为了让上市公司发展多层次多样化的融资渠道,提升公司财务运营效率,增强财务管理灵活性。不过,小米此次发行美元债的规模、日期、利率等将根据目前市场整体需求而定。

  

  

相关热词搜索:小米 营收 美元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