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18你甚至可以在京东买房 半年价保!

发布时间:2020-05-23 18:06:10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京东自营现在又要增加一个新的品类,可能很多人都猜不到,那就是房产,房产开发商直接在京东开自营店销售,这已经成为现实。

这个618你甚至可以在京东买房 半年价保!

  京东自营房产业务在今天正式上线,该业务以京东与房产开发商直接合作的方式展开,将直供房源纳入京东自营体系,并提供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等权益。

  京东房产在今天与中骏集团签署战略协议,中骏集团成为首个在京东开设自营店的房产开发商。

  据悉,中骏集团旗下位于北京的楼盘“中骏·云景台”的首批1000套,将成为京东渠道的专享房源,并于6月1日开始在京东正式销售,消费者们可以在京东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这1000套房也将参加今年的618促销,享受相关补贴,京东甚至还会为楼盘价保半年,用户可在规定期限内全额退款定金。

  

相关热词搜索:618 京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