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助眠新品即将发布 会是怎样的产品呢?

发布时间:2020-05-23 16:28:41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又要有新动作了,不过这一次不是手机,应该是一款助眠产品,具体是怎样的东西还在打哑谜,只是算是比较好猜的。

OPPO助眠新品即将发布 会是怎样的产品呢?

  OPPO官方宣布会在5月24日推出一个新的产品,在海报上有“请你睡个好觉”的字样,那显然是和助眠有关的了。

  有意思的是,OPPO健康和OPPO声学都发布了一条相同的微博,其中形容到:“把它戴在身上,用科技改善睡眠。”这就让人猜测这款产品应该是个声学产品。

  从海报上看,我们确实能够看出一个类似于耳机柄的轮廓,很像是入耳式的耳机,与之前传说的手环产品并不想像。如果真的是耳机的话,那应该是分离式的。

  总之在这周日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款产品了,或许会是一个让人惊喜的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OPPO 助眠 发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