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鸣”宣布6月30日停止运营;中通快递被爆将回港二次上市|Do早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0:57      来源:DONEWS

  “鲸鸣”宣布6月30日停止运营;中通快递被爆将回港二次上市|Do早报

  
Hello,大家早上好,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先来浏览新鲜的早报吧~

【中通快递被爆将回港二次上市】

有媒体报道称,中通快递正与银行进行谈判,讨论可能最早于2020年底在香港上市事宜,或将募资10-20亿美元。

美股开盘前40分钟消息被传出,使得中通快递股价在不到一小时内触及日高,日内最大涨幅3%。

自去年11月阿里巴巴赴港二次上市以来,京东、网易等知名中概股都已在香港成功二次上市,以上三家公司通过二次上市累计融资达200亿美元。

  【滴滴出行计划2030年在平台运营100多辆自动驾驶汽车】

  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首席运营官孟醒表示,到2030年,计划通过其网约车平台运营100多万辆自动驾驶汽车。

  去年8月份,滴滴出行将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专注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今年5月份,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还获得了软银“愿景基金2期”的5亿美元投资。

  【阿里旗下音乐社交产品“鲸鸣”宣布6月30日停止运营】

  23日晚间,阿里巴巴旗下创新音乐社交产品“鲸鸣”突发站内公告表示,由于业务发展调整,将于6月30日22点终止运营。

  “鲸鸣”的定位是一款可发布语音弹幕的K歌App的产品,用户可以在别人的的歌唱作品中随时加入合唱,并发送最长25秒的K歌片段。“鲸鸣”曾发布数据称,其95后用户占6成。

  【北京网信办约谈处置“花椒直播”等3家网络直播平台】

  北京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北京”发布文章称,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花椒直播”、“西瓜视频”、“全民小视频”3家属地网络直播平台相关负责人,针对平台存在的传播低俗庸俗内容、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问题,责令3家网络直播平台自6月23日0时至7月8日0时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新用户注册、全面清理违规内容、处理相关责任人员。

  【北斗组网成功 位置服务产业产值超4000亿元】

  6月23日9点43分,中国北斗三号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发射成功,北斗全球导航系统星座部署完成。

  北斗三号系统的组网也意味着,中国和全球用户可以使用由北斗三号系统提供的种种服务,如导航、定位、国际搜救等。有分析人士称,这将进一步带动位置服务信息市场的爆发。

  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总体产值达到将近3450亿元,同比增长14.4%,预计2020年产业总产值将超过4000亿元。
【饿了么外卖员确诊新冠 相关人员已暂停接单 】

  6月23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晓芃在发布会上通报,21日,“饿了么”平台一外卖送餐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饿了么对此回应称,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该骑手近20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

  此外,每日优鲜表示已经关闭在饿了么平台的运营服务。

  【外媒:复星国际出售价值200亿美元菜鸟6.7%股份 】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复星国际寻求以近200亿美元估值部分或全部出售菜鸟6.7%的股份。对此,菜鸟表示,不予置评。

  2013年,复星国际公告出资5亿元人民币入股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占10%股权。此后因阿里巴巴增持菜鸟,复兴持股被稀释到6.7%。

  【瑞幸收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股票下跌12.26%】

  23日,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表示,正努力研究尽快提交年报的方法,由于疫情导致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出现延迟,所以未能提交年度报告。

  消息公布后,瑞幸咖啡盘前由涨转跌,跌幅一度扩大近15%,截至收盘,瑞幸报2.79美元,跌12.26%。

  【小米:同意购回已发行股份总数10%之公司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投票同意通过普通决议案,向董事授出一般授权,以购回不超过于本决议案通过当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10%之本公司股份。

  小米不久前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业绩,第一季度小米总收入为497.02亿元,同比增长13.6%;经调整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10.6%。

  【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TikTok宣布加入WePROTECT全球联盟】

  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TikTok宣布加入WePROTECT全球联盟(WePROTECT Global Alliance),以打击线上儿童性剥削及性虐待,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

  WePROTECT官网显示,该组织是这一领域全球规模最大、最多样化的跨界联盟,致力于终结线上儿童性剥削。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平台 美元 股份 小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