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前五月全国出口退免税超六千亿元

发布时间:2020-07-03 10:28:56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人民日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得的消息,今年1至5月,全国累计为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6324亿元。

  3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会同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公告》,提高1464项产品出口退税率。
消息称,为加快退税速度,税务部门积极推行无纸化退税申报,将全国正常出口退税的平均办理时间再提速20%。截至5月底,无纸化退税申报企业户数已占全部申报企业户数的93%,退税额占全部退税额的96%。

  税务部门还大力实施出口退税全程“非接触式”办理,自2月10日推行以来已有近29万户企业通过“非接触式”方式申报办理退税4324亿元,切实降低办税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税额 企业 国家税务总局 产品出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