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联合创始人创建"救救ARM"网站 反对英伟达收购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3: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ARM联合创始人Hermann Hauser对媒体表示,如果美国公司英伟达收购ARM,那么对于英国乃至欧洲都是一个灾难,对于整个行业也将是个灾难性事件。为此他亲自创建了 “救救 Arm”网站,呼吁英国民众一起请愿英国首相阻止这一交易。

ARM联合创始人创建"救救ARM"网站 反对英伟达收购

  Arm 公司成立于英国剑桥,主要出售芯片设计技术的授权。采用 ARM 技术知识产权的微处理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 ARM 微处理器。软银在 2016 年以 320 亿美元收购了 Arm。

  ARM的商业模式涉及芯片设计授权给其他约500家公司,其中就包括那些与英伟达直接形成竞争关系的公司,这意味着这份收购协议将造成行业垄断。

  而如果英伟达收购ARM成功,那么科技硬件生态中的顶层芯片技术将全部被垄断在美国公司手里,将会对其它地区的科技发展有不可预估的限制性。

  (7525830)

相关热词搜索:ARM 救救ARM 英伟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