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富士康向越南转移生产线 涉及Mac及iPad

发布时间:2020-11-29 15:21: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路透社报道称,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富士康应苹果公司的要求,将部分iPad和MacBook组件工厂从中国转移到越南。知情人士说,富士康正在越南东北部北江省的工厂建设苹果iPad平板电脑和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装配线,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线。

  该人士表示,这些生产线将取代中国的部分生产,但没有详细说明生产将转移多少。该人士说:“此举是苹果公司要求的。希望实现生产多元化。

  鸿海日前公告斥资2.7亿美元成立新公司FuKang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消息人士称,这是为了布局越南,在原来的北江厂区附近再扩厂。“Mac及iPad规划明年上半年投产。”消息人士说。但目前并不清楚共有多少产能将自中国移至越南。

相关热词搜索:富士康 苹果 越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