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科技早餐:小米12曝光,阿里云回应数据泄露

发布时间:2021-08-24 10:24:28      来源:

  8月24日晨,为您推送科技行业最新消息

  1、小米12或在11月登场 有望首发骁龙898芯片

  根据最新消息,今年的小米12可能会大幅提前,在11月份就能正式登场,还有望首发骁龙898旗舰芯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雷军曾亲自透露,MIUI 13将于年底正式亮相。目前,官方正在如火如荼地适应MIUI 12.5增强版。因此,推测小米 12将无缘出厂搭载MIUI 13系统,大概率还是MIUI  12.5增强版,略有遗憾。

  

  2、阿里云泄露用户数据引担忧

  阿里云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用户留存的注册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合作公司,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 42 条的规定,已责令其改正。

  阿里云在对此事的陈述中称,该投诉事件应为 2019 年双 11 前后,阿里云一名电销员工违反公司纪律,利用工作便利私下获取客户联系方式,并透露给分销商员工,从而引发一名客户投诉。

  

  3、京东公布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

   京东在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集团第二季度营收 2538 亿元,同比增长 26%。

  2021 年第二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 7.9 亿元人民币,2020 年同期为 164 亿元人民币。2021 年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 46 亿元人民币,2020 年同期为 59 亿元人民币。

  截止 2021 年 6 月 30 日,京东零售收入 2325.57 亿元,同比增长 22.73%;物流收入 260.61 亿元,同比增长 45.71%;新业务收入 69.63 亿元,同比增长 60.25%。

  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京东过去 12 个月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 5.32 亿,较去年同期净增 1.15 亿,单季新增 3200 万创下历史最高增量。其中,超过 70% 的活跃用户所购买的商品被送达三至六线城市。


  4、iPhone 13无缘屏下指纹

  苹果不会在今年的iPhone 13中推出屏下指纹Touch ID技术,苹果的的“长期目标”是把Face ID人脸识别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中。

  苹果将通过屏下Face ID来区分高端机型和低端机型。可能采取两种策略:更昂贵机型可能支持屏下Face ID,低端版则将Face ID置于“刘海”中;另外一种策略是,高端机型同样支持屏下Face ID,但是低端款会采用屏下Touch ID。

  

  5、微信朋友圈视频封面被网友玩坏了

  内测一个多月的视频封面今天已经全量上线了,开放给所有用户。而且是通过热更新的方式上线,非最新版微信也能使用。

  打开朋友圈,酷炫充满动感的视频封面,赫然展现在眼前。对比以前一动不动的静态封面,简直好看不要太多。

  

相关热词搜索:新闻 科技 互联网 小米 阿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