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集团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 主打服务年轻人群产品

发布时间:2021-09-15 19:02:37      来源:

      9月6日,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实地探访镇江百年企业恒顺集团,实地了解百年企业产品的制作工序、产品的优势特点等,同时苏宁易购自主品牌苏宁宜品和恒顺集团达成合作。

恒顺集团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 主打服务年轻人群产品

      本次实地探访促进合作双方的相互了解,苏宁宜品实地了解了百年企业的制作工艺,比如“恒顺人”传承的古法酿造技艺、固态分层发酵技艺等,除了传承历史技艺之外,恒顺集团不断在创新发展,此次跟苏宁宜品合作,借此搭乘互联网快车,主推服务年轻人的产品系列。比如油醋汁、枸杞口服醋、蒜香饺子醋等,这些偏向年轻态的产品系列。

恒顺集团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 主打服务年轻人群产品

      苏宁宜品一个新生的自主品牌,按照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强内容性的三高一强理念开发商品服务用户,满足目标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正好同本次恒顺集团年轻产品系列一拍即合,共同推广新产品,将新产品利用新渠道拓展发力,借助社交电商公司的直播平台、社交渠道推广合作产品。

      本次双方就为未来合作,达成一致,共同开发新产品,服务年轻用户。计划在9月底陆续上新,10月初服务市场,发力销售。

相关热词搜索:苏宁易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