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2:39:36      来源:安顺日报

  1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宋晓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凝聚强大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市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主持会议并就“八大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晓路指出,2020年新年伊始第一天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不仅是对“八大环境”整治的专题调度,对新一年创文工作作系统的安排部署,同时也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高度重视。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创文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也必须正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市创文工作。

  宋晓路要求,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统筹调度,保持前期创文工作成效良好的势头。市级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深入思考谋划创文工作,建立完善专题调研、专项督导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日常调度,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牵头部门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八大环境”工作方案,督促各级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合力,掀起创文高潮。特别在春节前后,要以创文为抓手,开展市容市貌美化、靓化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切实推动安顺城市环境、文明水平提升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八大环境”牵头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

  市直有关单位及西秀区、平坝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甘良莹)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全市 市政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