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贡桥到平坝督导督查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投产达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6 12:11:08      来源:安顺日报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到平坝区,就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投产达产情况开展督导督查。

  赵贡桥一行先后来到平坝区贵安·国宾府建设项目点、澳林温泉小镇建设项目点、固达电缆公司、泰富实业有限公司、乐平镇青庄坝区,走进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规模规划、投产达产、销售市场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生产工艺、预计产值以及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督查中,赵贡桥强调,当前是各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平坝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安全有序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投产达产。

  赵贡桥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奋斗姿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优化施工方案,把握关键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机械,努力缩短工期,全力加快推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立足项目、产业特色优势,不断提升核心技术,以质量换效益、用优势抢市场;要注重区域特色产业集群的培育与发展,以龙头企业为核心,引导上下游产业聚集发展,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健全市场体系,全力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认真梳理、及时研究各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立足职责职能统筹协调解决,最大限度为项目和企业发展争取资金和政策,有效降低企业贷款、用电等生产成本,为项目做大做强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早日投产达产、发挥效益。(记者王兰) 

相关热词搜索:重大项目 重点企业 项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