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镇宁自治县沙子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3:14:19      来源:沙子乡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舆论氛围,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近日,沙子乡禁毒办联合乡派出所到乡中心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真实生动的图片展板、解答相关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向广大学生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和危害等,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呼吁在校学生要认清毒品的危害,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防微杜渐,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

  现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据统计,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书本150余本。

相关热词搜索:毒品 青少年 知识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