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 “荷塘夜色”开启夜间之旅

发布时间:2020-08-03 13:40:05      来源:安顺日报

  近日,安顺市经开区十里荷廊新添一处夜间景观“荷塘夜色”,景观采用“声、光、形、色、动”等多种工艺,设置12组大型灯组、500余组小型灯组和两公里的走廊灯带,以艺术的手法点亮夜间十里荷廊,带动周边的夜间经济。

  近年来经开区统筹城乡发展,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十里荷廊现已成为安顺市民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近郊田园风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年以来,以承办市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在十里荷廊打造鱼鳞瀑布、彩虹瀑布、亲水平台和“荷塘夜色”等景观。通过产业升级带动民宿、餐饮、旅游和夜间经济繁荣,昔日水淹田变成新的网红打卡点。

    游客观赏“荷塘夜色”景观

  在“荷塘夜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开场舞《中国龙鼓》拉开序幕。伴随着绚烂的烟花,“荷塘夜色”景观正式开启,灯组分布在荷廊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地方,让游客更能直观体验到纯手工打造的现代彩灯艺术。精美荷花、鱼跃龙门、鸳鸯戏水等造型各异的灯组与自然风光共同组成一幅精美的画面。夜间景观获得了现场市民和游客的广泛好评,重庆游客粟女士表示:“来安顺避暑游体验很好,天气清凉、空气清新,风景优美,还有很多美食,来十里荷廊游玩身心都很舒畅。”

  (记者 唐琪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荷塘 景观 夜色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