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雨朵镇开展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5 16:38:41      来源:毕节日报

  4月23日,为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学习氛围,黔西县妇联联合雨朵镇在蒿枝村开展农家书屋“爱读书、读好书”主题阅读活动,大力倡导全民读书风尚。

  活动中,县妇联及雨朵镇相关人员鼓励村民养成爱读书、爱思考的好习惯,并向他们推荐养殖、种植、科普及儿童读物等书籍。蒿枝村村民张佰志说:“都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今天我带着孙子来这里看书,自己也顺便看看种植、养殖方面的书,学习学习。”

  据了解,蒿枝村农家图书屋有书籍近万册,内容涵盖经济、道德、法律、文化、历史、社会、科技、养殖、种植等。为保障全民阅读活动长期持续开展,雨朵镇对农家书屋实行免费开放,定期更换图书、期刊,让群众能及时读到喜欢的书籍。

  (杨君 陈佳)

相关热词搜索:农家 书籍 妇联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