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沙包镇感恩教育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7:20      来源:毕节日报

  近日,纳雍县沙包镇邀请县级农民讲师吴儒文到马路坡村开展感恩教育宣讲。30多名村民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吴儒文用本地方言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家好政策,诠释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引导村民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

  “吴老师用方言宣讲,内容简单易懂,大家一听就明白,听了后很感动。正是因为国家的好政策和干部的帮助,我的三个孩子才能正常上学,以后我要更加努力才行。”该村贫困户张艳萍说。

  “吴老师讲得很有道理,没人愿意当贫困户,我们要尽自己的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村民丁昌会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邀请农民讲师到村讲、领导干部上门讲,让贫困户懂得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让群众明白相关扶贫政策,在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加大有意把老人分户不尽赡养义务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动员无效的,将交由相关部门处理。”沙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大银说。(杨英 卢凤腾 翟华兰)

相关热词搜索:贫困户 村民 沙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