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心扶贫消费券专购施秉大米订单破万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3:00      来源:黔东南日报

  杭州爱心扶贫消费券于4月30日晚8点半准时在支付宝上线,1分27秒,整整66.66万份爱心扶贫消费券就被一抢而空。

  爱心扶贫消费券使用时间从5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开始,5月1日00:00:06产生了杭州扶贫消费券第1单,用户在淘宝爱心扶贫消费券专区购买了“贵州施秉大米5kg袋装新米,梯田耕种大米稻花香大米农家米”。

  截至5月1日24时,专营黔东南扶贫产品的淘宝网“寻黔记”总访客量达22.9万人次,总流量104万人次,支付金额突破84万元,支付订单20404份,待付款1.34万笔。

  此次杭州爱心扶贫消费券活动产品中,“寻黔记”畅销产品包括了施秉大米和施秉薏仁米2款产品,其中施秉薏仁米甚至卖断货!

  据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施秉大米”,该款原生态大米产自山水秀丽的氵舞 阳河畔,平均海拔800米左右,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光照充足,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温和湿润,年降水量1060—1200㎜。在这片土地上人们还保留着传统的农耕种植方法,选择优良品种作为秧苗培育,坚持使用农家肥、绿肥,人工除草,人工收割,自然晾晒,不抛光,更好地保留大米的营养价值。

  据“寻黔记”负责人透露,店家正在紧急联系与当地贫困户直接挂钩的合作社,针对卖断货的几款“爆品”紧急补货,争取在爱心消费券有效期内尽快上架,让广大杭州爱心市民尽早享受到来自黔东南的“苗侗山珍”。

  ( 杨旭) 

相关热词搜索:大米 爱心 杭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