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杜鹃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13 11:40:03      来源:毕节日报

  5月12日,黔西县杜鹃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演练活动模拟连日来大雨导致育才社区废弃砂场岩体崩裂,有发生垮塌的危险,附近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发现情况后,街道和社区应急工作队迅速出动,医疗救护组、秩序维护组、人员疏散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单位接通知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各小组各就各位,秩序维护组在周边维护,人员疏散组一边敲锣警示,一边挨家挨户搜救,发现人员立刻护送出危险区,同时,伤员被及时抬上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救治。

  活动中,所有人员严肃认真,各司其职,把演练当做真正险情。(王怀仁)

相关热词搜索:人员 秩序 黔西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