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威宁自治县多部门联合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6 15:28:17      来源:毕节日报

为给辖区残疾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因行动不便带来的残疾证“办理难”问题,5月15日,威宁自治县残联、卫健局等部门到该县么站镇为因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等因素而无法到县城进行评残办证的群众现场免费办理残疾人证。

办证现场,设立了肢体、精神、智力、听力、语言等鉴定处,以及照相、填表、咨询服务处,对符合办证条件的,评定专家现场鉴定,镇残联、村(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复印各种资料,填写残疾证申请表、办证,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予以耐心细致的解释。

此外,工作人员还围绕残疾人的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等方面开展精准康复服务,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其的生活起居情况等。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该镇患有肢体、智力、精神、视力、听力等障碍对象办理残疾证200余个。 

(李玉香)

相关热词搜索:残联 现场 残疾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