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雪芽荣获 “中茶杯”第十届 鼎承茶王赛绿茶类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2020-08-08 22:52:38      来源:毕节日报

  参赛茶样

   8月5日,“中茶杯”第十届鼎承茶王赛获奖名单出炉。纳雍山外山茶业选送的彝岭苗山牌雪芽荣居绿茶类全国第二,为本届贵州省绿茶类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1500多家各地优秀茶企代表参加,汇集2000多个茶样。纳雍山外山茶业通过层层评选脱颖而出,体现了其高超的制茶技术,彰显了毕节茶的高品质。

  据悉,中茶杯始于1994年,是历史最悠久的茶赛品牌,被誉为“中国茶届奥斯卡”;鼎承茶王赛始于2010年,是茶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高规格标杆赛事。这次“中茶杯”和鼎承茶王赛强强联合,让含金量也加了码。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将于8月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茶杯 纳雍 山茶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