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11岁小花旦摘得国戏杯金奖 “想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10:4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题:常州11岁小花旦摘得国戏杯金奖“想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京剧的世界不是童话 “穿得漂亮”需要台下十年功

  小小年纪喜欢追星京剧大师

  梦想走上专业舞台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和努力,顾宸溪还获得了第二十一届“安徽省少儿戏曲小梅花银花”称号、第二十三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江苏赛区金花”称号等荣誉。

  “顾宸溪自身很有天赋,她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京剧,这点很珍贵,如果她能坚持下去,以后肯定能成为非常出色的京剧演员。”黄露丽老师说。

  平时,只要有机会有时间,顾宸溪就会参加各类公益演出,敬老院、福利院、常州市文化点亮生活文艺专场、常州市“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上,都有她的身影。

  小姑娘说,如今年轻人喜欢戏曲的不多,她希望自己每次的演出,可以让更多人喜欢上戏曲。未来,她最大的心愿便是能够走上专业舞台,继续传承国粹,传播传统文化。(完)

相关热词搜索:戏曲 京剧 常州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