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号正式加入天骄航空机队

发布时间:2020-01-01 19:5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林虎)31日,身着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会徽和“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字样的飞机平稳降落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十四冬”号正式加入天骄航空机队。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行,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是我国冰雪运动健儿拼搏冬奥、为国争光最重要的“练兵场”。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控股的首家本土航空公司,天骄航空肩负着实现区内航班公交化、为旅客提供真情温暖服务的社会责任。“十四冬”号飞机外部喷涂了本届冬运会会徽,会徽主色调为蓝色,以蒙古文“冬”字字形为创意基础,运用流畅、洒脱的中国书法语言,巧妙地将蒙汉两种文字的“冬”字融为一体。该创意呈现了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各族人民守望相助、万众一心,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传递了内蒙古办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不懈努力和追求。

  机舱内的座椅头枕印制了“十四冬”吉祥物--蒙古彩娃安达与赛努,这一对俏皮可爱的蒙古族娃娃形象,体现了内蒙古地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寓意和平与希望。机载杂志更是对“十四冬”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内蒙古举办“十四冬”的意义,介绍了参赛规模、比赛场馆、整体准备情况等。(完)

相关热词搜索:内蒙古 会徽 冬运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