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疫情期间网上办理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等许可

发布时间:2020-05-14 22:2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民航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颜明池介绍称,疫情期间,对“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等5项许可实行网上办理。

  13日,中国民航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新闻发言人、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民航4月安全生产运行情况等内容。

  会上,民航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颜明池在答记者问时介绍称,疫情期间,对“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等5项许可实行网上办理,对“外航驻华常设机构设立审批”等2项许可采用邮寄或传真方式接收申请材料,对“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证核发”等6项许可采用远程审查或验证等非现场方式办理,对“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等3个许可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出书面承诺后直接批准,对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认定”等许可证,直接延长有效期,疫情结束后再办理延续或换发业务。

相关热词搜索:民航局 疫情 司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