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开启“卖全球”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5-31 01: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范忠孝 记者 王琳)中国(绥芬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于29日揭牌,与会人员以远程视频连线方式见证仪式、展开交流。这标志着绥芬河正式拉开跨境电子商务全域发展的序幕,将打造成为贸易投资便利、资源配置优化、产业特色明显的对俄及东北亚跨境电商运营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 src="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0/0531/20200531010027332.jpg" title="中国(绥芬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正式揭牌 李颖 摄" /> pictext"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中国(绥芬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正式揭牌 李颖 摄

  当日,中国(绥芬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绥芬河综试区”)为绥芬河跨境电商产业中具有示范带动效益的11家企业授牌;绥芬河综合保税区龙关通1210进口通关服务平台启动,现场连线试运行。

  自此,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开启了“买全球,卖全球”的新征程,将加强电商产业与传统实体经济的紧密融合,汇聚制造生产、交易平台、仓储物流、邮政快递、金融信保、风控服务等各类企业,有效承接线上综合平台功能,优化配套服务,进一步打造完整的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

  绥芬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永平在致辞中表示,绥芬河将着力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全力构建国际合作新平台。热切希望境内外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建功立业,共同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再上新台阶,把绥芬河综试区建设成为具有绥芬河特点的、面向东北亚开放的跨境电子商务中心。(完)

_i630znox87b"> 相关热词搜索:绥芬河 试验区 电子商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