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贵州都匀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曦)为期32天的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18日在贵州都匀闭幕,此次绿博会共吸引游客52万人次参观游览。

  中国绿化博览会是中国林草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展会,已成为展示中国国土绿化成就的窗口、交流生态建设经验的平台、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的阵地。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说:“第四届绿博会展期虽短,但内容生动、成果丰富,是一场丰富多元的绿色盛会,是一篇庄严有力的绿色宣言,更是国土绿化领域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胡章翠希望贵州省和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继续做好绿博园展园交接和后期运营维护工作,充分发挥绿博会在展示生态建设成果、传播绿色理念、交流先进生态治理技术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确保这一凝聚了各方心血的宝贵绿色财富更加靓丽,成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新典范。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理念 生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