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万元“天价”二手摩托流拍 有关部门正进行调查

发布时间:2020-12-03 14:16: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303万元“天价”二手摩托流拍

  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本报讯(记者 董振杰)11月12日,一辆起拍价为16310元的二手京A牌照摩托车,经过一天多的竞拍之后,以303万元落槌。12月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竞拍成功者并未如期支付价款。北京三中院工作人员则表示,流拍的摩托车将会进行二次拍卖。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摩托车流拍事件进行调查。

  11月11日上午10时开始,评估价格为2.33万元的一辆比亚乔牌二手摩托车(京A牌照)引发众多围观。截至11月12日10时50分,标的物最终价格停留在3031350元。落槌之后,该摩托车能不能最终成交引发大家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摩托车 牌照 记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