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集中整治大学城片区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01 18:57:34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自10月10日开始,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净化大学城片区市容环境,规范城区秩序。

  此次集中整治重点针对大学城片区乱拉乱挂、店面延伸占道、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对大学城片区沿街商户进行入户宣传教育,引导门店业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耐心解释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及要求,告知其在日常营业过程中,应当遵规守纪、文明经商,坚决杜绝倚门经营、跨店营业、乱摆乱放等影响城市形象的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按照“堵疏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对沿街叫卖的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对乱拉乱挂、乱搭乱建等违规行为及时劝阻;对辖区主次干道、商业建筑等场所的高杆广告、户外广告和路灯道旗广告进行详细排查,并建立台账;对悬挂的破损、不规范横幅,通知相关责任人予以清理;对野广告,执法人员发现一处清除一处。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计出动400余人次,开展沿街商铺延伸整治90余次,劝离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110余起,下达整改文书20余份,规范垃圾分类20余次,排查违规广告30余处,督促整改户外广告3处、门头广告2处,拆除户外广告5处,更换广告1处。

相关热词搜索:广告 大学城 户外广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