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0年高考适应性考试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0-01-10 14:13:23      来源:贵州日报
  1月9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省招生考试院将继续按新课改后全国统考的组织管理模式举办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考试,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选择报名参加考试。

  据介绍,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考试旨在帮助我省广大考生适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答题方式,减少考试失误,让有关中学、教研室、招生考试机构了解考生的学习情况,帮助考生进一步搞好考前复习,提高考生的应考能力。本次考试将于3月28日至29日举行,报名时间为2月18日至2月25日。

  适应性考试分文史、理工两大类。艺术、体育专业的考生,根据高考报名时确定的艺兼文、体兼文及艺兼理、体兼理科类,艺兼文、体兼文的考生参加文史类考试,艺兼理、体兼理的考生参加理工类考试。(记者 王雨)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