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今起降雨降温双至 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发布时间:2020-02-28 11:03:02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8日)开始,贵州各地告别了前半周的平稳天气,雨水和降温双双登场,并且午后到夜间,局部地区还将伴有强对流天气发生。

  昨天,贵州大部地区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其中贵阳今晨8时的气温为15.4℃,较前一日还上升了1.7℃。

  根据预报,今天开始,贵州各地告别了前半周的平稳天气,雨水和降温双双登场,并且预计今天午后到夜间,中东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或达暴雨,中部一线地区有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需做好相关防范工作。气温方面,贵州大部地区的气温在10~18℃左右,较前几天会有明显下滑。

贵州今起降雨降温双至 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贵州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贵州的东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有分散性阵雨转多云,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1~19℃。

  周日,贵州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东部和南部地区局地或将达中雨量级,12~15℃。

  气象部门提醒,今起三天,贵州各地降雨频繁,且伴有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需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提前做好各项防雨、防雷电的相关防护工作。此外,伴随着降雨,各地气温下降明显,公众还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