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今日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20-05-11 15:16:57      来源:贵阳日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满足广大市民工作、生活出行需求和疫情防控需要,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对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运能运量情况的 持续动态分析,决定自5月11日起全面恢复1号线正常运营。

  恢复正常营运后,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工作日及非工作日行车间隔均恢复为疫情前的正常间隔,工作日高峰、平峰、低峰时段平均行车间隔分别恢复为6分20秒、7分50秒、9分30秒;非工作日高峰、平峰、低峰时段平均行车间隔分别恢复为7分、7分50秒、9分30秒。首末班车发车时刻维持不变(窦官站和小孟工业园站均为6:20和23:00)。

  据了解,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后,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好车站重点区域、客运设备设施及列车的防疫消杀,做好车站和列车的通风。该集团在此提醒广大乘客,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进站、乘车,分散候车、乘车,不扎堆上下车。(林运 记者 王芳)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