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0-07-15 14:17:51      来源:贵州日报
  7月13日,贵州省公路局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暨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在贵阳正式揭牌。其中,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和省交通运输厅合力组建,旨在整合行业内外优势资源,聚焦产销对接,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力贵州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黔货出山”,在推广刺梨品牌的同时,将品牌影响力转化为消费者购买动力。

  贵州省公路局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暨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共两层楼。第一层是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涵盖了全省多地贫困村的大米、菜籽油、茶叶等共计700多种扶贫农产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位于第二层,展示了10户贵州刺梨公共品牌授权企业的拳头产品,打造贵州刺梨线下体验中心和贵州刺梨集中营销平台。

  近年来,贵州刺梨呈越来越火之势,市场看好,频频引来国内食品大咖投资加工生产。王老吉入驻贵州,其在贵州投资生产的“刺柠吉”刺梨系列产品,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短短几个月销售超亿元;而娃哈哈利用贵州刺梨生产刺梨口味龟苓膏和润喉糖、运动功能型饮料等系列产品等,销售势头风生水起。

  据介绍,推广运营中心成立后,将持续推介“贵州刺梨”公共品牌,传达“贵州刺梨·维C之王”核心理念,树立“贵州刺梨”整体形象,进一步增强贵州刺梨产业市场竞争力,帮助更多农户(贫困户)增收致富。(记者 陈玲)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