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强城镇”329个新型城镇化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9-04 16:38: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4日电(记者汪磊)4日,贵州329个新型城镇化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84亿元。

  据了解,贵州此次集中开工的新型城镇化项目重点聚焦经济需要、生活需要、生态需要等。其中聚焦生活需要,推进市政公用和公共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开工老旧小区改造、市政交通、城市停车场、市政管网、县城智慧化改造和教育医疗、养老托育服务设施等项目193个、总投资782亿元。

  贵州省发改委主任陈少波说,项目的集中开工是贵州稳投资、稳增长、稳就业、惠民生的务实举措。将强化要素保障,尽快形成投资实物工作量、就业容量和经济增量,为提升城镇品质、做强城镇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