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轻装”上阵!前八月贵阳减免税费超191亿元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3: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23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税务局获悉,今年1月至8月,全市税务系统纵深推进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共减免各类税费191.7亿元。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优化营商环境,将“带温度”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贵阳市税务局从简并流程、缩减资料、压缩时间、政策落实、规范执法、提升效能、创新服务等七个方面着手,相继开通税务营商环境服务直通车,引导公众参与纳税服务监督,制作电子名片搭建“政策直通桥”,方便辖区纳税人随时随地咨询涉税政策。

  与此同时,为保护纳税人、扣费义务人及其他涉税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贵阳市税务局还出台《贵阳市税务系统轻微违法行为柔性处罚清单》,对税务日常管理中发生率高、危害不大、容易纠正的税务轻微违法行为,能够及时纠正,未造成危害后果的,依法不予行政处罚,最大限度降低行政执法对纳税人生产生活的影响,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了全市经济复苏发展加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