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主导新能源产业 北方汽修主导汽车教育新风向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4:04      来源:
  特斯拉一直是纯电动汽车的全球标杆企业,它的核心技术决定了车企的创新能力,新技术的引领是企业在领域内制定行业标准的关键,同样也催动着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的加快成长。
特斯拉主导新能源产业 北方汽修主导汽车教育新风向

  特斯拉催动了汽车后市场加快成长

  品牌的影响力决定了溢价空间。特斯拉这个品牌,重要有企业创始人的影响力和汽车品牌的影响力,特斯拉领导者马斯克在了众人眼中是“科技狂人”、创投神人;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曹振峰董事长从基层汽修教师做起,深入研究汽车行业发展,采用德国双元制教学,专注汽车培训30年,引领中国汽车教育发展。特斯拉同北方都是从技术中突变出来的,从概念意识上他们都占得一个技术专业的优势。

特斯拉主导新能源产业 北方汽修主导汽车教育新风向

  北方教育打造5G车间 品牌的影响力决定了溢价空间

  软实力更能打动你。特斯拉的车型一直都支持DTA在线升级服务,这些升级服务对驾车体验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也对“回头”购买的消费者打下了良好基础,更为关键的是购买者会在这样的体验式消费下越来越依靠特斯拉;北方国际汽车教育的教师团队均拥有5年以上的一线工作经验,从电动、混动到无人驾驶技术,实训+实战,紧跟并超越汽车后市场发展,每年斥巨资为学员增添国际最新车型的研发、解剖及维修,聘请汽车界权威人士、总监等120余人进行教学监督,将学员的软硬件升级为世界顶尖水平。

特斯拉主导新能源产业 北方汽修主导汽车教育新风向

  北方教育开设特斯拉新能源课程 软实力更能打动你

  后续服务不断更新。特斯拉在中国正式投运了超2000个超级充电桩,覆盖了130多个城市,第三代Model 3续航版快充5分钟便可行驶120公里,将会为用户节省50%的充电时长,约15分钟即可充满电。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设立地点在商场、酒店、小区等附近位置,充电桩收费以1.8元/度计算,累计行驶超160亿公里,替代燃油超18亿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逾400万吨,这些庞大的数字表明,特斯拉将使命逐步完成,也用实际行动印证着其发展建设环保汽车的决心与强劲实力。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全国开设了上百家分校区,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西至新疆,东至江浙,遍布祖国大地。五重就业标准,六万家有名汽车合作企业,就业分配率达到100%,教学就业相结合,保障每一个环节的环环紧扣。

特斯拉主导新能源产业 北方汽修主导汽车教育新风向

  北方教育后续服务不断更新

  2020,北方汽车教育新能源汽车科技馆已建成,以特斯拉为主打的新能源课程已经开课,作为拥有全球性的事业版图来说,北方国际教育在汽车教育行业,之所以能在这场新能源风暴战争之中获得胜利,是因为真正肯花时间与精力去默默深耕产品。北方在未来等你,并将会献上鲜花和掌声。

相关热词搜索:特斯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