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万通:春季入学好处多!学技术,就要快人一步!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4:10      来源:
  贵州万通

  2020级新生各班级已经接近满员!

  还在犹豫的话

  就要错过今年的新生入学期!

  还未报名的家长

  可通过直播、微信1对1线上参观、网站搜索等

  多种方式了解学校

  提前报名,热门专业随心选!

  拔得头筹,快人一步!

  想了解学校的同学和家长

  可在线视频参观校园

  学校上课模式,学生上课场景

  通过视频皆可了解!

  今天我们继续说说,春季报名六大优势都有哪些。

  教学全新升级,学费一分不涨

  经过持续的市场调研,全国万通汽修老师的不断探索钻研,2020万通汽修专业大纲升级,教案全面更新,打造顺应潮流的课程,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更是花费重金对教学设备进行升级。

  线上报名,用优惠费用享升级课程。好!

  抢占名师课堂,先到先得

  好老师成就好未来,提前预报名,优先获得选班机会,抢占贵州万通名师课堂,带来愉快专业的上课体验。

  线上报名,进名师课堂。好!

贵州万通:春季入学好处多!学技术,就要快人一步!

  名企就业,优先选择

  贵州万通与各大知名汽车行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就业网络覆盖全国。预报可优先享受学员推荐,直接进入名企工作,平台大,发展好,高薪快人一步。

  名企定向班签约授牌仪式.

  线上报名,获优先名企就业机会。好!

  缩短学习空白期,早入学早就业

  无论你是学习还没着落的小伙伴,还是想转学或是已经工作想提高自己另谋出路。不管你是谁,提前入学,你就能缩短学习的空白期,多学一个月打下好基础。选择春季入学还能缩短入学等待时间,不用再等一年入学了,早入学早毕业!

  线上报名,宅家也能学技能。好!

贵州万通:春季入学好处多!学技术,就要快人一步!

  错开就业高峰期,成功率更高

  数据显示2019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高峰在2019年7-10月期间,14.58%的毕业生在7-8月份求职,34.29%的毕业生在9-10月求职。根据2019届834万毕业生数据,在7-10月份期间求职,需要与407万人同时竞聘,求职压力巨大。

  相反在3-6月份求职,求职毕业生占比8.34%,那么竞争对手只有69.5万人,2月份开始求职,求职毕业生占比4.13%,也就是全国只有34.4万人在竞争。选择春季入学,相应春季毕业的求职优势十分突出!

  线上报名,抢占新班名额。好!

贵州万通:春季入学好处多!学技术,就要快人一步!

  早择校、早报名、早入学、早就业、早拿学历证书

  不管你是零基础的技术小白,还是想要提高技能的行业大佬,抑或准备转行的观望者,不要犹豫,不要踌躇,早预报、早入学、早成才、早受益。对于厌倦传统学习而退学的人、对于没有学历的人,学历也是一种遗憾。但是在贵州万通汽车学校,就可以弥补遗憾,只要你达到毕业标准,就能拿到学历证书。

  一旦开班,即时安排,无需等位,即刻入学。

  如果错过,就要重新预约等待下一批开班名额。

  线上报名,离就业成才更近一步。好!

  线上报名,优惠多多

  抢占名额,快速进班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