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万通:暖春助学来袭,待业在家的青年小伙注意啦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7:04      来源:
  因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许多适龄青年就业无门,待业在家,失去了经济来源。为帮助适龄青年改变现状,收获一技之长,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收获稳定工作,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贵州万通联合多家汽车名企展开“技能春耕·暖春助学”活动——”0”元学汽修,快速掌握新技能。
贵州万通:暖春助学来袭,待业在家的青年小伙注意啦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主要针对待业在家的适龄青年开展的意向春风助学计划,贵州万通联合汽车企业定向委培汽车技术型人才,重点推出5大专业进行定向委培,学制2-3个月,快速掌握一项汽车新技能,实现就地就近就业的夙愿。

贵州万通:暖春助学来袭,待业在家的青年小伙注意啦

  本次校企委培专业分别有:汽车电器电控、汽车美容装潢、汽车钣金、汽车喷涂、汽车快修快保“五大”专业供学生选择,每个专业限额12名,活动仅限10天,即日起,凡成功通过线上参观、线上直播进行预约,即可抢报“暖春助学”名额,免费赠送床上生活物品。活动企业预约的名额,可参与享受贵州万通老生线上教学课程,提前打基础,进行技术强化,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