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思英语APP:营造母语环境提供高效英语启蒙氛围

发布时间:2020-12-31 18:43:29      来源:北国网
  学习语言需不需要天赋?需要,也不需要。如果出生在英语母语国家,只要不是先天有缺陷,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像我们都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一样。但如果没有母语环境,上学之后再开始学习英语,那就需要比较高的天赋了,外国人想学汉语亦是如此。除了部分尖子之外,绝大多数孩子都很难真正地学好英语用好英语,即使是非常努力,也很难。这听起来很打击人,但这是事实,看看最为普遍的“哑巴英语”就知道了。
大思英语APP:营造母语环境提供高效英语启蒙氛围

  语言学习是一个输入再输出的过程,有效输入才能有效学习,而我们的学校教育恰恰缺乏有效输入。在学校,孩子都是看着中文注解学英语的,英语和中文在大脑中建立联系,只能靠背诵与记忆,这样在日后的应用中必然困难重重。说话时脑海里不断中英互译,第一句话刚译好,对方已经说到第三句,考听力时第一题刚翻译成中文还没理解,广播里已经播放第三题了,远远达不到应用一门语言的反应速度。除非孩子天资聪颖,中英互译再理解都和音意直接理解一样快,否则再如何努力结果也是聋哑英语+中式英语,这英语算是“白学”了。

大思英语APP:营造母语环境提供高效英语启蒙氛围

  其实真正的有效输入非常简单。在母语环境中,婴儿听到其他人用语言去形容一些事物,听得多了,发音和具体意思就会在婴儿的大脑中形成联系,当再次听到相同发音时,婴儿就会想到对应的意思,这就是一个有效输入的过程。经过长期大量的输入之后,再看到具体的事物,婴幼儿逐渐会开口说话,说出具体事物对应的语言发音。经过大量的有效输入再输出,孩子打下了良好的听说基础,上学之后再训练读写,接受起来又快又容易。

  大思英语APP是国内目前少有能够模拟英语母语学习过程、且专为处于3-8岁语言学习黄金时期的儿童设计的英语启蒙APP。大思英语采用看图识音的方式来为孩子搭建听说基础,播放美式发音音频,给出多个图片,儿童根据听到的内容选择对应图片,系统会提示选择正确还是错误。

大思英语APP:营造母语环境提供高效英语启蒙氛围

  坚持用大思英语进行看图识音训练,发音和具体意思会在孩子的大脑中建立直接联系,形成英语思维。在APP的主要课程里大思英语共涉及3000个核心词汇,26万个句子,这些内容都可以通过看图识音建立母语级的有效输入,并且通过大量重复练习不断加深巩固,最终做到一听就懂,灵活应用。

大思英语APP:营造母语环境提供高效英语启蒙氛围

  方向不对,越努力就离目标越远;方法不对,多努力成功都远在天边。大思英语APP首创先听后说的训练方法,结合科学的课程设计一直在英语启蒙学习上不断创新前行,用先进的理念和正确的方法为英语启蒙学习消除障碍,搭建通往成功的坦途。

相关热词搜索:大思英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